7 Sept Four Seasons Hotel

By October 1, 2013Unison

記得首次跟Auntie會面, 知道她對於女兒的婚禮相當關心。由場地佈置、枱花設計, 以至選擇樂器演奏及歌曲等, 她都會細心跟我分享。了解她的心意後, 我大膽地提出了另一idea。 我花了不少時間跟她洽談, 因為這跟她之前所想的大為不同。但我覺得, 我是有責任, 有能力去用最專業的角度跟她分析, 為她選擇最合適的歌曲種類及樂手。 慶幸最終得到Auntie的信任,  讓我們盡情發揮, 令所有賓客得以有個歡樂晚上

如我所料, 昨晚演出非常成功, 由音響燈光設計安排, 到所有歌曲鋪排演出, 以及即興選曲以配合現場氣氛等等, 效果確實完美, 而賓客熱情的投入, 和對我們熱烈的掌聲及欣賞, 更令我喜出望外!! 就算到送客時段, 他們仍不願意離開, 希望聽多幾首歌。作為一個婚禮音樂表演者, 看到賓客因為我們的演出而感動, 這不就是大家最希望見到的嗎? 我想更應該是能夠做到成功婚禮音樂的主要條件!!

再一次感謝台前幕後同事的努力, 酒店好友的照顧!!!

Thank you all very much, we did a great show again!!! Congrats to the newlyw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