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ly and Vincent – Wedding live music in Ritz Carlton

4, Nelly and Vincent大日子當日的現場音樂,委託「Unison」公司負責,奏樂班底經驗豐富,專為酒店婚宴提供live music,也經常為大型宴會或明星名人派對演奏,奏樂全為香港人,歌手更有流利英語國語唱腔,老公跟我都不太喜歡菲律賓藉的班底,因為我希望婚禮的前半短時英文歌,後半段是jazz版的國語歌,好讓老一輩能夠聽出耳油,而且令賓客更為投入。

一間好的音樂公司,不會單純給你不停奏樂,反之是會為婚宴的不同時刻,氣氛情景去奏適當的音樂,隨賓客的現場反應而配合,賓客更可以即席上台jam 歌(不過當晚只有我爸非常有勇氣地演唱了一首《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Unison」公司除了提供音樂之外,更為我們的婚禮幫忙不少,因為負責人Pearl 給予我們很多很多寶貴的意見,才可以令我們的婚禮順利又完美,謝謝你。

Nelly and Vincent
Wedding date: Nov 2011 Ritz Carl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