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 Card 沒有告訴你的事

//Sue Chang:籌辦婚禮時有人推薦 Unison Production 畀我,上去同 Pearl 傾個婚禮點安排時,佢好有經驗,畀咗好多 idea。婚禮舉行當晚,宴會上有韓國賓客,特別演唱咗唔少韓國歌曲,賓客向我講番現場氣氛好 friendly,覺得佢哋好專業。//
每個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多數客人一開始未必清楚知道、或未能清晰表達自己需要甚麼類型的音樂,因此我們堅持與客人面對面溝通,細心聆聽新人的性格喜好,藉此為兩人度身訂造最貼心的音樂方案;當中所需的經驗與能耐,又豈是簡單一張 rate card 所能概括的?試想想,要是當日 Miss Sue Chang 只看 rate card,沒有親臨與我們會面溝通,我們又怎可能靈機一觸,想到用韓劇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來為這位中韓混血KOL作最完美獨特的 march-in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