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12 Wedding live music in Ritz Carlton Hotel

By October 14, 2012Blog, Unison

今日是Anna and Brian 的大喜日子,Anna 是我地早兩年前另一個客Alice 介紹的。記得半年前Anna 第一次上 Unison, 我地傾計聽歌, 非常投契, 連晚飯都忘記了。當晚更收到她的窩心訊息,她讚我地嘅現場錄音”very amazing” hahaha !!!!
當日下午的ceremony,我安排了一個Piano and violin duet performance。在悠揚的小提琴琴聲中(Canon in D),新娘在爸爸的陪同下甫進場, 當爸爸親手將新娘交予新郎時,Anna感動得與爸爸相擁而泣。
晚宴上, 我另安排了Full band performance。我習慣於席間在場內巡場 (haha), 其實是觀察客人的反應,最重要是要注意聲浪會否太大,怕影响客人傾計。同時間,我知道當晚有很多賓客來自不同地方,其中有幾圍是來自日本。我特別挑選了一首日文歌,來獻唱給她們聽。新郎哥Brian 的精釆驚喜演出,賓客們看得如痴如醉。一些年輕賓客更興奮得跟我們樂隊jam 歌,玩得不亦樂乎! 最令我感動是一對新人對我們的讚賞,他們向賓客逐一介紹每位成員,並握手道謝!!

又一個難忘晚上,謝謝您,Anna and Brian,祝您們新婚快樂!!!

Anna and Brian
Venue: Ritz CarltonHong Kong
Photography and Video: King’s Production
Decoration: WeddingGarden

Ritz-14-Oct-2012

One Comment